灼灼其华

【DS】秘密(大概是虐吧)

分级:R

summary:S10E23 AU

世上有三种东西无法掩藏:贫穷,咳嗽,还有爱。

我最大的秘密,就是我爱你。自心底里,深爱着你。

你不知道,当我把护身符送给你的那一刻起,我便把你当做我的天空。我是你怀下的飞鸟。不论去哪寻找自由,你总会在我身边。

你不知道,当黑夜降临,我独自在破旧的旅馆里。孤独将我侵蚀,但我不会哭泣。我暗自祈祷,爸爸能完成工作,最重要的是,你能平安归来,听我说一句:"Dean,welcome back."

你不知道,我努力去完成那些该死的训练任务,只不过想为你分担一些重任。我从小就开始仰望你,模仿你,我比世上任何人都了解你。只希望有一天,在你累了的时候,我也能保护你。

你不知道,我看着你把她拥在怀里,激烈的亲吻着。我明白了两件事,我对你的爱以及这份无疾而终感情。那是我第一次在支离破碎后对你说:"I'm fine."

你不知道,在去斯坦福的路上,我是那么快乐,我终于对命运这个婊子说了:"No!"但我又是那么悲伤,我抛下了一切,包括你。

你不知道,在斯坦福公寓里,看着月光从窗前落到你的脸上,我无可抑制地想亲吻你的每一根睫毛。

你不知道,我可以为此放弃我的生命,我早已做好了准备。但我最不放心的就是你。你该有自己的生活,而非完成爸爸给你的任务--照顾好Sammy。

我知道,你也有过逃避。但你无法选择,只能承担。

我知道,你有机会去过上apple-pie life,但因为我,你一次又一次地放弃了。

我知道,你恨透了怪物。所以我会努力做一个正常人,拯救别人来净化我内心黑暗。我最怕的,就是让你讨厌我。

我知道,我不止一次地让你失望过。愧疚在我的心脏里撕开一道口,在你每次透露出疲惫的神色时,风就呼呼地灌进来,把伤口扯得更大。

我知道,那不是你的真心话。从我记事起,你就保护我,你不会希望我死去,对吗?你也从没把我当做一个怪物,在某一天我失控时扣下扳机,对吗?你不会觉得,如果没有我,你会有更好的生活,对吗?

我知道,我不该因为你而不顾一切去伤害别人。但你值得更好的。我可以为此赎罪,可以为此忍受无尽的玩弄、折磨,但前提是,你好好的。

我知道,我该放手。让你去,也让我去。

我前半生的愿望,是挣脱命运的枷锁。我失败了。我后半生的愿望,只求能陪伴你至死亡来临之际。

"Sammy,close your eyes."我看着你,绝望而颤抖的声音,我的心终于被撕开了。

我只想再看看你,从小到大,我都是这么仰望着你。我期望有一天,我有足够的力量去保护你,就像你保护我一样。而现在我能做的,就是为你去死。不再紧抓着你的手,把你当做黑暗中唯一的光。不再把你作为我活在这个世界上的唯一理由。

"Sammy,close your eyes."我永远不会对你的乞求说不。或许是你语气中的脆弱,我想起你远没有表面上那样坚强。

我从口袋里拿出了你珍藏在床头的照片,展开在你面前。或许我早已知晓这个结局,在你离开的时候。在千百年后,当你能克制该隐之印,开始寻找所谓的"善"时,它们会帮助你。爸爸会生气臭骂你,但妈妈会把你搂在怀里,而我会在你身旁看着你,既幸灾乐祸,也为你自豪。我一直陪着你呢。

你的身影在我眼里逐渐消失,但却越来越清晰。我常常闭着眼,在脑海里描绘你的眉眼,你的笑容,和你骂我"bitch"时的样子。这次,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你知道吗?Jerk,我爱你,从心底的,爱着你。

镰刀挥动,带着一滴落下的泪,和血一起溅到地上。什么东西掉落在了地上,滚上了尘土和血。什么东西砰地炸开,破碎,消散在空中。

上帝曾对该隐说:"他必恋慕你,而你却要制伏他。"没有人能逃脱命运。

"走吧。"火在身后燃烧,火舌卷着染血的照片,把一切化为灰烬。

4岁的Dean不顾一切抱着6个月大的Sam跑出着火的老屋。

这次,Sam被留在了火里。

Dean和Death一起离开了。离开这个再也没有值得他眷恋的世界。

你知道吗?我爱你,就如同你爱我一般。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