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DS】Dean喜欢看Sam看书的样子(短)

summary:如题ʕ•ε•ʔ

分级:G(?仔细研究过分级以后,我陷入了沉思)(¬_¬)

Dean喜欢看Sam坐在地堡图书馆的桌边,认真看着书的样子。

就像现在,他的Sam翻着一本足以击倒敌人的厚书,里面的纸页在时间的冗积下泛着人生真谛的黄。

有时Dean不得不怀疑,或许他的书呆子弟弟早就已经把整个地堡的书都读完了。但Sam仍然专心致志的看着他的精神食粮。

对于Dean来说,蔬菜沙拉和书并没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,都可以为他的小弟弟提供能量。尽管他对这些东西唯恐避之不及,但Sam喜欢,他还是能容忍它们出现在自己视线中。只要Sam不试图拉着他一起尝试。

Dean喜欢看Sam看书。他的嘴边噙着若有似无的笑容,眼睛里闪烁着汲取知识的光亮(Dean不止一次地想过,他的弟弟可能是个机器人,靠知识产生能量,而bitch face则是他的省电模式),紧皱眉头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。

Dean喜欢Sam看书的样子,其实倒不如说是他喜欢Sam在他身边的感觉,只要他从那些成人杂志里抬头,就能看到Sam安静地坐在他对面。

那些每每为他的小弟弟离他而去而破碎的伤痛都在此时不治而愈,那些隐埋在两人之间暗自流动的矛盾都在此时消失,那些担忧他的Sam不再需要他的焦虑恐慌都在此时被温慰,那些未能说出口的却心照不宣的爱意都在此时得到了最好的归宿。

尽管Dean曾为Sam的忽视而愤怒,但就像一切都走到了最好的路,他们俩摩摩擦擦,终于找到了在对方心里最舒适的位置。

Dean已经喝完了一整瓶的酒,但他仍旧清醒。或许Sam是他最好的也是最管用的醒酒汤。

Sam应该戴一副眼镜。Dean又开始无所事事地发散着他的思维,但Sam仍旧是他的主题。不是说Sam的眼睛出现了什么问题,但他应该像许多学者那样,在看书的时候,带上金边框的眼睛,严肃又禁欲。

Sam应该有的。他应该有那些东西,不是说他没有就无法成为一个学者,而是他值得拥有一切。

Dean开始在脑内思索那些曾经路过的眼镜店,或者工匠。或许他可以给Sam一个惊喜,然后嘲笑Sam吃惊的表现就像个女孩一样。或许他也会看到Sam低着头,一副不好意思的表情,对大哥哥的礼物感动到眼眶通红。

天呐,就是那种湿漉漉的puppy eyes,这会把Dean杀死,让他说不出那些混蛋话,并且只想把Sam搂紧怀里,他的脆弱的像个女孩一样多愁善感的小弟弟。

"Dean!"Cass的突然出现并没有打扰到Dean观察研究他的小弟弟。当然,他也没有为幻想他的小弟弟而感到羞愧,真的。

"嘘-"Dean沙哑低沉的声音回荡起:"Sam在看书呢。"

Cass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,Sam的椅子上空荡荡,没有一个人。




评论(32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