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JAJP】毛毛是我的苏点

分级:R

summary:something about hair

Jensen拉住了Jared,换回了他一个不解的眼神。

"别动,站好!"一缕棕色的头发落到了脸旁。

Jensen帮Jared把卷发撩到耳后,温柔缱绻。

"谢谢,Jensen!"手边开出了一个笑颜,和一对又甜又醺的酒窝。

"这是我的工作。"Jensen也笑了,"还有,不要再偷偷长高了,Jay!"

Jared只能扁扁嘴,委屈地抱怨:"Hey,这可不是我能决定的。"说完后还歪了歪头。

好吧,那缕头发又重新落回到了Jared的脸庞。Jensen不止一次地想到,也许这些头发也是有意识的,就好比许许多多个Jared,吵吵闹闹,从不会安分下来。

Jensen开始头疼了:"你或许该剪掉一些你的头发,公主。我是说,它们太长了!"

"我才不会为这个剪掉它们!你就是嫉妒我的头发。"Jared坚定地守护着自己喜爱的头发。

Jensen再次把那缕头发撩起,别到耳后。当手指触碰到耳朵时,Jared整个人开始发红。

"好了,走吧。"Jensen拽着Jared,防止他像个孩子一样到处乱跑。"我不会让自己看起来像个girl的。"在Jared看不到的地方,适时地翻了个白眼。

"得了吧,我知道你喜欢它们。"Jared觉得,他应该对此感到生气,可他抑制不住心跳和上扬的嘴角。

听出了那些欢快的、雀跃的语调,Jensen回头,看到了落满眼睛里的星星,和藏不住的爱。

宠溺的笑容爬上帅气的脸庞:"当然,在床上。"他朝Jared眨眨眼,开始坏笑。

Jared承认,在开黄腔上,他从不是Jensen的对手。他或许有时会控制不住自己说些什么奇怪的话,但他总学不会在这之后像Jensen一样坦然自若。这让他忍不住想躲在帽子下。

Jensen停下,抓住了他的手,握紧。"Hey,放轻松,这只是个玩笑。有我在的时候,我就是你的'安全毯',你不需要把自己藏起来。你知道我会保护你的。"possessive Jensen从来都是自信满满,而且该死的性感。

Jared回握住Jensen的手,并着肩走。"好吧,这听起来可真是……"

"Awesome~"
"Awesome~"

"我喜欢我们俩一起说话的时候!"
"我喜欢我们俩一起说话的时候!"

听,风都笑了。



评论(7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