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会心一击♥

≧ω≦他们怎么能那么好

像朋友一样相互扶持(AKF 我们都知道)

像兄弟一样争执打闹(互相竞争,一起恶作剧)

像情人一样耳鬓厮磨(十三年热恋期)

像老夫老妻一样没羞没躁(就没眼看)

╰(*´︶`*)╯

他们在最合适的时候遇见了彼此,没有年少的争强好胜,没有多年娱乐圈浮沉的心机防备。

他们就像是一个灵魂的两半,既有共同之处,又能彼此互补。

我想,我如此爱他们的原因,大概就是他们让我在这个物质冷漠的世界里,看见了真情和光亮。在我阴郁的日子里,给我欢笑和力量。

他们让我不断去完善自己,去变得优秀。他们让我相信,我总会遇见我灵魂的另一半。

无论是友情也好,爱情也罢,他们一如往初的感情不会因为外人的质咄而改变。

我羡慕着这份感情,也祝福他们能携手到老~\(≧▽≦)/~

评论(6)

热度(11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