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又是一个脑洞

【2014丁X病弱米】

病弱米在试炼失败昏迷后来到了2014,遇见了失去弟弟的人类领袖丁。

一开始丁不相信这是米,各种验证,说小时候的糗事,然后米露出了puppy eyes就昏过去了。

米醒来后,就被丁以就近监视为由留在身边啦。

重新开始兄弟情(不)

身为人类领袖的哥哥为病娇娇的弟弟开了无数次后门,而且还舍不得碰他(就喜欢看宠到没有原则)

弟弟努力让哥哥相信这个世界上还有美好的事。

米是丁的最后一块净土,丁只在米的身边休息(这是我能想到最玛丽苏的事~_~)

米不放心丁一个人,不想留在后方,觉得自己没用,说自己可以当军师。

丁说:"只要你能陪在我身边就够了。"(霸道总裁丁)

米恶魔血的能力被引发,身体恢复。

两个人一起战斗,退休后的生活。(想要一种长生的永恒HE结局,不知道他倆会不会腻啊^o^)

(所以,其实,这不是平行世界。米死了,来到5年后:丁在米死后没能找到办法复活米,心凉凉,变得理智冷酷;末世爆发,两人再次遇见。【这可是灵魂伴侣,就连死亡也无法把他们分开:-.)】)

评论(10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