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DS】温情日常(假装双关)

分级:G


Summary:如题  很多设定想不起,所以不值得考证~_~想写兄弟间甜甜的恋爱,可惜控制不了发展的走向→_→感觉写得有些过于柔软了,OOC的是我



一个普通的下午,老旧的旅馆里只有三张床,一台时不时罢工的黑白电视机,除了污渍什么都没有的卫生间,以及阳光下在热潮里飞扬的灰尘。


John嘱咐Dean要照看好Sam,之后就拿着包出门了。他说是去镇上走走,顺便给他们买些吃的东西回来,但Dean知道他在说谎。或许他只不过是受不了炎热准备去拐角的酒吧喝上一杯成人饮料。当然,也有可能不止一杯,如果那个棕色头发的女人还在的话。


那个女人在他们停下车问路的时候,朝着John抛了一个媚眼,在打量了Dean和坐在后座的Sam后,又朝着John舔唇,笑得魅惑。或许是顾及到坐在副座的Dean,John只是清了清嗓子,便开车走了。


英雄总是受欢迎的,Dean想,就和Dad一样。但比起那些,Dean更喜欢那种成熟的,有美丽的卷发,笑起来有甜甜的酒窝,聪明又危险,会撒娇但偶尔也会有小脾气的……女人。


Dean挥去脑海里的想法,一遍遍地检查门窗和盐线,将上好子弹的枪藏在枕头下,注意力才回到Sam身上。


Sam趴在自己的床上做作业,因为炎热,他把被汗浸湿的头发捋到了耳后,露出了额头。对,他那些长得像个女孩的头发。


"你应该把它们剪掉。"Dean总觉得那娘兮兮的。


可Sam喜欢。他当然知道Dean有多想要剪掉自己的头发,"不要。"


如果说孩童时期的Sam听话乖巧,对Dean满是崇拜和仰望,那青春期的Sam就只有反抗了。他讨厌所有命令,包括Dean的。就像一个炸药桶,连带着自己和敌人一起同归于尽,似乎没有什么事让他顺心合意。


Dean耸了耸肩,"就只是提个建议,别那么仇视我,小鬼。"


Sam倔强的眼睛里噼里啪啦地泵着火苗,青春期的孩子时刻都在捍卫自己是大人的权利。


"好了,好了,我知道,是Sam。"Dean只能投降。


有时候大哥哥就是改不了爱逗弟弟的坏习惯,这大概是一种介于男孩和男人之间的恶劣游戏。


Dean一屁股坐在了Sam身旁,只属于Dean气息朝Sam侵略过来,身旁凹陷下去的床单让Sam绷紧了全身的肌肉。


"你就不能坐远一点吗?这很热。"Sam试图向远离Dean的方向挪去,但耳边传来的热气让他无法动弹。


"不要。"Dean的头从Sam肩膀上探出来,在看见那些写满了公式的纸后,又缩了回去,"天呐,Sam,这么热的天你竟然还在学数学。"Dean觉得自己一定是第一个因为弟弟太爱学习而烦恼的哥哥。


Sam没有和Dean争论这个问题,只是翻了个白眼,继续做他的物理题。如果一个问题被反复提及十次而依然愤于嘲笑,不停争论解释,那只会显得自己过于幼稚。


Dean看着Sam无趣的反应,也没再开口。他躺在Sam的床上,无所事事地盯着天花板发呆。一时间空气和燥热都静了下来,只有Sam停停写写的声音。


等Sam从物理的神奇世界中遨游回来,才惊觉于周围的安静。他轻轻地扭过头去看,发现Dean似乎已经睡着了。"Dean?"小声的呼唤没有没有吵醒床上的人,平稳的呼吸声让Sam卸下了所有防备,他看着自己的哥哥正安静的睡在他身后,这种仿佛错位的感觉让他的心脏不断溢出幸福,流至全身。


你看,Dean,我也能保护你。Sam骄傲地想。他毫不在意此时的自己笑得就像个傻瓜,摆着不再那么标准的bitch face,一边在心里碎碎念叨比起Dean这种幼稚鬼,显然自己更像哥哥,一边拿起身旁的薄毯给他盖上。就像Dean平时做的那样。


他得承认,当自己的哥哥不那么混蛋的时候是十分帅气的。但这不会是自己心脏砰砰跳个不停的原因。Dean拉住了他的手腕,Sam栽到在床上。


"Dean Winchester!"身旁的笑声更是火上浇油,Sam只觉得自己快要炸了。一个无聊至极的恶作剧!


但Dean没有放开Sam的手,把他拉到了怀里,抵住了他的额头。


额头上冰凉的触感和被包在Dean怀里的热量让Sam平静了下来。


"我吵醒你了吗?"Sam的声音轻轻的,像落到湖面上的羽毛。


"你盯着我看的时候。"Dean露出了那种既让Sam讨厌却又沉迷其中的笑容。


Sam看着Dean近在咫尺的脸,移开了目光。"你在做梦。"只有梦中,Dean才会毫无忌惮地让Sam越过他的领地,毫无顾虑地模糊那条画得清清楚楚的线,让他们两个处在这种暧昧的气氛里无法自拔。


"嗯。"Dean闭上了眼睛,任由爱意和温情疯长。


光影从房间的一头慢慢移到了另一头,破旧的旅馆像是被刷洗过了一样,闪着光芒。


兄弟俩躺在床上,听着彼此的呼吸声,仿佛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俩。


是Sam打破了这份宁静,他看着Dean,伸出手摸了摸Dean的头发,认真地说:"Dad会没事的。"


Dean睁开眼睛,惊讶于Sam的敏感,尽管他知道女人的第六感很强,同时又把他搂得更紧,"我知道。"那个棕发女人一闪而过的黑色眼睛让Dean颤栗,可惜他不能和John一起。哪怕John并不是从小就开始猎魔,但他已经比许许多多的猎人都更加强大,他会杀了那个婊子。这是Dean相信的,也不得不相信的。


他很想嘲笑Sam这么小的身板就应该躲在自己身后,像个小女生一样崇拜地看着他说:"哥哥好棒!",而不是试图妄想也学着他去承担那些不适合他这个年龄的东西。可以预见,接下来,他们会狠狠地打一架,当然,Dean会用拳头告诉Sam谁才是哥哥。然后重新树立起大哥哥的威严。


但他没有。他看着Sam,心柔软得说不出一句混蛋的话。"我困了。"


"但我还有作业。"这样说着的Sam却没有要起身的念头。


"你可真会扫兴。"Sam鼓起的腮帮子让Dean十分地想戳一戳,而他也这么做了。他向来是个专制的大哥哥,这次也不会例外:"睡觉。"


Sam少见地欣然接受了这个命令,闭上了眼睛。


笑容染上了两人的嘴角,在窗外偶尔飘来的汽车驶过的声音下,做了同一个香甜的梦。



John回来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兄弟俩抱着睡在一张床上的景象。


他轻轻地放下背包,和一袋装了派和蔬菜沙拉的吃的。他把因打斗而弄得脏兮兮的外衣脱下,露出了被血浸湿的衬衫。这点小伤对他来说不算什么,但对他的两个儿子来说不是。


尽管Dean会因为长官的命令收起那些担忧的表情,但他知道他优秀的大儿子还是会偷偷担心自己,他想起了临走前Dean的目光。而和自己脾气相像的Sam会因为他生气,在吵架过后又别扭地看着Dean给自己处理伤口。


John欣慰着自己儿子们的成长,又对此充满愧疚。他走到床边,拿起薄毯轻轻地盖在两人身上。Dean动了动,把Sam护得更紧,却没有醒来。


John笑了,好吧,他知道Dean不仅是个优秀的士兵,还是个好哥哥。Mary,你看,我们的儿子感情多好。但Mary一定会把他臭骂一顿,说他不应该教他们猎魔,从小就背负起本不属于他们责任,让他们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无忧无虑地成长。


但是他没有办法。他没有办法放下她,没有办法不想着为她报仇,也没有办法放任那些"东西"肆意妄为。他能做的,就只有把他会的全部都教给他的儿子们,训练他们,让他们在面对那些可怕的怪物的时候,至少能够活下来,在他不能保护他们之后。


他知道,他的儿子们是妻子留给他唯一的也是宝贵的遗产。



太阳落了下去,黑暗和光明交界。Dean醒了过来,看到了身旁的人影:"Dad?"


"把Sam叫醒,吃饭了。"熟悉的话语让Dean松开了枕头下的枪,他捏着Sam的鼻子,看着他因喘不过气而涨红的脸,在他耳旁用最大的分贝叫着:"Sam!"


之后,John能听见的就是乒乒乓乓滚下床和打斗的声音。他想,或许他不用担心两人感情太好而在训练时放水的情况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