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一段感情,最令我动容的不是生死相依,而是地老天荒。

初中的时候,特别喜欢荷马的一句话:"真正的朋友是一个灵魂寓于两个身体,两个灵魂只有一个思想,两颗心的跳动是一致的。"

这不是那种古代高山流水般的君子之交,也不夹杂知遇之恩的感激敬重,只是单纯的让我从心里觉得"很好"。

所以我艳羡之余,也期待着能够拥有。这大概就是他们带给我的力量吧。让我觉得自己的人生还会有无尽的乐趣和可能,让我感受阳光照进心里的温暖,让我每一天都尽可能充满活力地活着。

"one soul in two bodies"希望自己能够见证这段感情走到最后(╥╯﹏╰╥)ง爱他们♥

评论(8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