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JAJP】nap(短)

分级:G

summary:如题

Jensen坐在床上,从背后抱住Jared,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,用鼻子蹭着他卷翘的发梢。

而这时候Jared一改平日的闹腾,缩在Jensen的怀里,格外安静。他知道,这是他撒娇的另类方式。

"Jay,安静点。"低沉的声音像带了静电,噼里啪啦地流向血液。

"我甚至都没说话。"委屈的Jared可不能接受这样无理的控诉。

环住腰的手紧了紧,"我听见你在腹诽我。"

"不,你才听不到。"Jared挣脱开Jensen的手,转向他,"你真的能吗?"像个孩子在问圣诞老人是不是真的存在一样。

Jensen把Jared压到床上,闭上眼睛,侧着耳朵听他的心跳,"我当然不能听见。"

"哦~"觉得有一丝淡淡的失落的Jared找到了新玩具,他一下又一下地抓着靠在他胸口的Jensen的头发,致力于抓出他最喜欢的那个三七分发型。

"所以你在心里说我什么。"Jensen的声音又闷又沉,传到Jared的心脏,带来一阵绞缩的疼痛。

在捣乱的手突然停下,过了许久,Jared抱住Jensen的脑袋,低下头吻住了他的头发:"当然是在说爱你。"

对于Jared来说,Jensen是他能够放松的安全庇护所,在他身边,他可以只做自己。

对于Jensen来说,喜欢玩乐的Jared带给他欢笑,而安静的Jared会给他岁月静好的幸福,是他疲劳之后的休憩之地。

空气又重归平静。窗外的余辉慢慢爬到床上,伴着频率相同的呼吸,给熟睡的两人盖上了用甜蜜织成的金色丝被。

评论(9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