灼灼其华

【JAJP】注视

分级:G

summary:恋爱番  詹先生的宠溺小短文(J2不论甜虐都会让我有被伤害的感觉(╥﹏╥))

现在,Jared只想要Jensen停下他的笑。真的,他就那样笑着看他,翠绿的柔波里就只倒映着自己的身影,没人能逃过这样的目光,他也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。

Jared从不觉得自己有多大的魅力让Jensen的眼里只盛得下自己一个,但他的眼神里满是宠溺,像是溢出了蜂蜜,把他黏在原地无法动弹。就像自己可以从他那里得到所有想要的一切,就像无论自己做了什么恶作剧的坏事都会被原谅,就像自己只能是属于他。

Jared不想做一个恃宠而骄的孩子,但Jensen就是乐此不疲地想把他宠得无法无天。

"Jensen,能不能就、就别盯着我。"像实质性的阳光,刺痛了自己的每一寸皮肤。Jared开始发热,像是晒过午后的太阳,整个人都红透了。

"哦,"Jensen眨了眨眼睛,"当然。"然后继续看着Jared。看阳光透过他的身影,和周围融合在一起,柔软而温暖。

Jared合上书,抬起头嘟着嘴看向Jensen。

"我就只是看你。"语气里满是委屈。光晕在睫毛上倾泻下来,若流苏一样在微风中叮当作响。Jensen打心里觉得自己是无辜的,没有人不会想把自己的缪斯女神仔细地描摹在心底。

"对,你就只是看着我。"心脏就开始被那头高大的moose撞得发痛,连动作都开始笨拙,脑袋里都是他。哪怕Jensen知道自己所有的糗事,但Jared还是希望在最爱的那个人眼里,自己是完美无缺的。

Jared试图让自己表现得不那么像个正值初恋的小女孩,他应该游刃有余又风趣幽默,而不是每次都在Jensen的注视下结结巴巴,脸红心跳,羞得想要把自己藏起来。

他真的尽力了,但在他鼓起勇气看向Jensen的眼睛时,他就已经丢盔弃甲了。

像是一瞬间的百花齐放,空气里弥漫出甜腻的气息,缭绕心弦。

时间停在两人对视的眼神里,花白了头发,增添了眼角的皱纹,但有些东西是亘古不变的,比如他看他的眼神,和他对他的爱意。

或许相爱的人就像是两块异性相吸的磁铁,向彼此靠近是自然而然的本能。Jensen接住了扑过来的Jared,理所应当的顺手。眼神缠绕,如同剪不断理还乱的红线紧紧地将两人绑在一起。在心脏嘭的一声炸开后,谁吻上了谁的唇。

就只是轻轻的触碰,胸腔就开始疼痛。但那是快乐的痛,就像是明知道甘米熊会粘在牙齿上,但就是无法戒断它。

在彼此的眼眸中,沉入深海。

"抱歉,Ackles先生,是我忽略你了。"会撒娇的孩子在知错就改后总是会取得原谅。

Jensen笑着对怀里的Jared说:"永远不会。"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